close

小T@江子翠河口景觀河濱公園.JPG 

因為怕一個人很孤單,硬是抓了朋友來陪騎。

既來之則拍之,罐頭在旁邊已經快受不了了。

13號.JPG

13號,很不Lucky的號碼。

可以來個Lucky Number 嗎?

手環.JPG

跟我的運動服很搭的手環。

罐頭說,這根本就是替我設計的嘛....哈哈

怎麼拍都好看.JPG

終於騎到碧潭,才六點多...

趁著隊伍還沒全到時,趕快拍照囉!

不怕冷的主持人與很怕冷的達人2.JPG

很怕冷的達人與很趕進度的主持人...

我也有被冷到了,幸好沒感冒。

所以騎車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增加免疫力。

小T寫真照.JPG

其實只是想讓小T的背景有碧潭橋的身影,沒想到最後還是失敗了。

小T@新店捷運站.JPG

離開碧潭的時間已經晚上八點多了,就帶小T來個捷運初體驗吧!

小T@捷運.JPG

第一次上捷運的小T,還有友情贊助的外套。

我只能說,有朋友真好啊!感動中...

從淡水→板橋(兩小時騎乘)→碧潭(一小時騎乘)...

滿滿的一下午,最開心的是...我又跟小T完成新約會了。

還有見到跟我一樣騎Spinfit的車友啊,我不孤單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