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夏夜‧海洋‧風箏‧煙火‧Party】

‧日期:2009.08.15 ( 六 )

‧時間:17:00起

‧地點:三芝淺水灣伊亞藝術咖啡館(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19-1號)

‧交通接駁:請至淡水捷運站對面的公車總站,搭往三芝、基隆、金山、石門...等路線公車,在「派出所對面」下車(伊亞斜對面是7-11、旁邊是芝蘭公園),不知道的可以跟司機說一聲,請他提醒。

‧攜帶物品:風箏‧愉悅的心

麻煩各位好朋友記得出席唷...

蔣小沛最大的心願就是可以和你們一起過生日!

給嘉文baby:期待你的活動內容。

給小律寶貝:記得我需要的,麻煩可以ㄠ很大的那張娃娃臉出現唷!

給小飛老大:換你該好好表示囉,我的要求不多!別忘了我的小小心願...

給Gigi寶貝:別忘了我的神秘嘉賓,還有妳唷!

給寶貝們:我很期待最後的放縱and你們的出現喔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07/10) 距離Party還有35天,感謝Gigi的神秘嘉賓、小飛老大的義氣相挺、小律寶貝的李先生~哈哈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目前已經有13個人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