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1/29當天,由於本人我太過興奮...再加上禁不起誘惑...

於是1/31就這麼定下來...和Marco一起登山吧...

( 一切都是亞尼克的錯... )

我們預定的計畫是:淡水→北新莊→巴拉卡公路→大屯山公園→陽金公路→萬里→金山→石門→三芝→淡水

101起點

於是乎...清晨七點五十分...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...出發囉!

看到了吧,我是真的要上陽明山國家公園囉~(認真中...)

這就是巴拉卡公路啊... 

這個坡,比北宜公路斜了那麼一點點...

但是Marco沿途告訴我...上面很漂亮...

就帶著這份期待繼續往上騎吧...

男人與公狗

我想...公狗真的都比較喜歡男人....

(我們家的也是...=.=")

他對Marco非常的親切....

至於我...因為還在生我家那幾隻狗的氣...

所以小黑應該有感受到我的敵意...都沒靠過來...

 據說...這是淡水...

巴拉卡公路快到七公里處的半山腰,已經可以看到一些淡水鎮景囉...

朦朧的天色更增添了一些詩意...

不過我的心中沒有詩情畫意...只有"為什麼還沒到啊..."

二子坪遊客服務中心

堅持了許久...終於看到這塊招牌...差點跳上去擁抱兼法式舌吻呢....

咳~(清一下喉嚨)

不過由於觀眾過多,再加上本人最近沒打算認識精神科醫生...所以作罷...

有圖有真相

請看最下面一排!

二子坪 大屯主峰是吧....

Marco說:我看妳這麼想上去...我們就去吧...

於是...我們真的往前走了....

最後三公里的煎熬

短短三公里,都是這種險升坡的路...

髮夾彎又無敵多..而且沿途沒半個女生騎車上去...

連走路都比我還要快...

我怎麼會想騎上去啊...我呆了嗎?

大概每五十公尺我就對著Marco胡言亂語一通...

(請為Marco默哀吧...算他衰,認識了我...)


二十分鐘

默默的..終於爬了1.8公里....

只剩下1.2k了...

我依舊在胡言亂語...

連肯德基都出現了,我想...我真的是瘋了...

 面天山

不過沒爬上來...怎麼會看的到美景呢....

放眼望去...也只有面天山可以跟我對看了....

大屯山自然公園

再往下瞧...嘿...那個湖不就是我剛才經過的地方嗎?

整個人超有成就感...但是還有....0.9k

無力感又出現了...

幸好這0.9k..我有努力撐下去啊...(中間有停嗎?  好像沒有耶...)

小沛@大屯山助航台

而終點站就是它...

大屯山助航台是也。

不過由於天氣過於冷冽..

我們趕緊匆匆下山啊...

還沒感受到在霧中的浪漫氛圍呢....

但天氣冷...浪漫都是個x....

Marco@大屯山助航台

最屌的是...Marco...

了不起的點在:兩個同一天生的人、同一天攻頂...哈哈

麻煩準備好獎狀給我啊...(這是路人甲大叔說的...)

 

之後又因為嘴饞,跑去萬里買了亞尼克蛋糕!

途中又因為要接通電話,同時車子也爆胎了!

而我本人過懶,打氣筒和內胎都不帶!

(就跟下雨天不撐傘的道理一樣,以為不帶就不會下雨)

只好從淡金公路的跳石海岸一路坐計程車回家。

不過來推一下"海草咖啡"這家咖啡車吧~

原因是熱情的老闆娘妹妹...她實在太好心了...

一直說要露大腿幫我攔車...哈哈...

然後又一直講黃色笑話給我聽...

我整個人笑翻了...(不過我本來就笑點低...@@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