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:30 清晨的淡水,天氣微陰。

出門前,還是不放心的上網看一下天氣預報,下雨機率50% (OS:很好,要賭嗎?)

騎車到關渡時,天空露出些微的陽光,我笑了!我想我賭贏了...

到了八里,天氣又轉為陰天。空氣中飄著水氣,我企圖說服自己,這是海水。( 自欺欺人啊...)

不信邪的繼續往淡水方向騎,目的地:基隆。

但是,據說淡水地板是溼的!(空氣中飄著小雨...@@~);改變方向往新店好了,又再次聽說新店下雨中...

難道真的要往南騎嗎?

我心血來潮開玩笑的說,不然往桃園好了。

淑君打了通電話給桃園的朋友,得到的答案是天氣晴。

於是莫名奇妙的就這樣拍板定案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